1.设备简介:电磁除铁器是一种能产生强盛磁场吸引力的设备,它可能将混淆在物料中的铁磁性杂质分拣出来,以保障输送体系中的粉碎机、研磨机等机械装备的安全工作,同时能够有效地避免因大、长铁件划裂输送皮带的事故产生,亦可明显提升原料质量。按其卸铁方式又可分为人工卸铁、自动卸铁和法式把持卸铁等多种工作方式,因为使用场所和磁路构造分歧,大功率开关电源,构成了各类系列的产物。
  2.电磁除铁器工作原理:被皮带输送机输送的散状物料,经由装置在尾部支架上的电磁除铁器时,物料中的铁磁杂物被吸住,由弃铁胶带将铁磁杂物拽至电动滚筒筛卸下,达到主动除铁的目标。
   
  3.电磁除铁器普遍用于冶金、、陶瓷、玻璃、矿山、选煤厂、电厂水泥、建材、化工、食物、饲料加工、金属矿山、电厂、轻工、耐火资料行业,在新兴的垃圾处置产业中,也须要用电磁除铁器来分
拣废料中的钢铁。

文章来源:www.xinzhouhuanbao.com